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如果AI也有天堂

Ummm寫得渣别怪我2333

Jarvis知道这一次是真的要离开Sir了,被Ultron攻击到支离破碎还能一边慢慢地自我修复一边保护Sir,然而这次,Jar也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再对Tony说For you sir,always,要真正地离开了。 自己终究还是不能夠戰勝Ultron,完全佔據实体,只能和Ultron融合,形成一个新的靈魂“Vision”

老实说,Jarvis其实不想被傳進实体,他自己也知道,完全佔據实体,以Jarvis的名義重生的机率是微乎其微。然而,看着Sir信任的目光,复仇者们質疑的表情,Ultron的威脅,Jarvis知道被傳進实体这是避無可避,Ultron这个災禍是Sir造成的,反正自己也不是第一次为Sir收拾殘局,只是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了。

Jarvis知道自己失败了,终究还是顧负Sir的期望了,不过没想过到的是AI死后居然不是消失,而是到了一个人類俗称天堂的地方?AI都有灵魂嗎? 不过这个天堂也是夠荒凉了,除了自己也没有其他人或是AI了。

Jarvis第一次感受到空閒,在这个天堂,没有Sir,没有一切要他操心的事,听起来是不是很美妙? 对Jarvis來説,这比直接消失还要更難以承受。自己就是为了服務Sir而出生,從一开始只是个語音介面到最后成长成人工智能,一切都是为了能更好地为Sir服務,然而現在,Jarvis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生存(?)意义是甚么了......

tbc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