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脑洞

文超渣😂脑洞设定请看上一个po

"Peter,你跟Mr.Saverin進展到那里? 告白没?!亲了嗎?! 还是已经...上床了AWA?!"Ned一边拼乐高一边打探好友恋爱進展,自從好友暗恋上Mr.Saverin这个不可能攻略的目标,身为Peter最铁的兄弟真是出心出力啊,看,这实習之旅还是自己幫peter報的!
"你说我是不是该放弃追Mr.Saverin了....."
"WHAT?!  你说甚么?你不是peter对不对!快给我离开peter身体!"
"Mr.Saverin好像有男朋友了...那个人比我好多了,人又沉稳又很关心人,而且还住在他旁边,而我就只能像个变态一样跟踪他,在Mr.Saverin心中就只是个话唠实习生,而且最近Mr.Saverin好像在躲着我"
Peter的怨念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, Ned從未看过Peter这个样子,在喜欢Liz时也没这样过
"你都説是好像,你还有机会啊,再不行,你找Mr.Stark求救下?毕竟他可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,一定有很多泡妞绝招!"
"Mr.Saverin不是妞 !"
"方法都通用啦! 还有3天你就完实習了,再不行動就趕不及了!"
"跟Mr.Stark说这些很害羞/// 而且Mr.Stark那么忙,为了这些事打扰他不太好吧"
"为了你未来辛福,我相信Mr.Stark会幫你的!去吧Peter!你可是Spider Man"
"小声点! 好吧, 我现在就去找Mr.Stark!"
"Let's  go!Peter"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