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脑洞2

同一时间花朵埸合
"Wardo你最近怎么了,整天都愁眉苦脸的。别骗我说你没有,跟你認識那么久,骗谁呢?" 托比发现自家好友最近很不对劲,虽然对外还是跟之前一样,没甚么大改变,还是笑着对人,工作没出错,但那笑对從小就玩到大的自己来説一看就知道是假笑,一定出了甚么事!
"没事,真的,真的没事"Wardo説完就开了一瓶啤酒,大大的喝了兩口
"还想暪我,你把不把我當朋友,當兄弟了? 從小到大有甚么事我们不能说的? 唉,想當初我跟Harry在一起時我可是第一告诉你,还有我跟Jane分手,还还有我第一次打手槍......"   
"停一停!好了好了,我説了,我说了,真的只是件小事"
Wardo把手里剩下的啤酒一口氣喝完,期望用酒精来为自己壯下膽  "我喜欢上那个新来的实習生一一一Peter Parker了"説完又开了瓶新啤酒
"哦哦,Peter Parker,原来你喜欢嫩口的,難怪之前Harry弟弟追你你不答应"
"别开我玩笑了,不签应Harry是有别的原因,我就是因为他太小了才在煩恼啊" 听完自家好友的調笑Wardo立刻后悔会甚么自己要説出来!
"好了好了,喜欢就去追啊,反正我覺得那小孩挺喜欢你的,難怪最近一靠近你总覺得自己被誰怨恨着的説,原来我成了人家眼中钉了啊"知道Wardo是为了爱情而煩恼后自己就放心了,自從大學時被那个殺千刀的Mark伤害过了以后,Wardo就再也没再谈过恋爱,幸好Wardo的幸福就给那个混蛋给断送了!
"我怕...我怕这次会像那次一样,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,而且...."
"而甚幺且,对自己有信心点!  我保证那个Peter一定对你有意思!  对了,他那一点讓你喜欢啊?"
"其实我也不知喜欢他那里,每天他都会精神饱满的跟我打招呼,手舞足动的説他今天发生了甚么事,事情做错了立马整个人都暗了下来,小心翼翼的怕我生氣,总之呆在他身边心情都平静了起来,覺得很开心,想照顾他……"
托比心想,你那只对着你是小奶狗,对着我,表情兇到好像欠他几百万似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