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某日,Tony又在吃甜甜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Sir,你腰圍已比上个月粗了5cm,Ultron和vision也在开賭下个月你的腰圍会再胖多少”   

“這兩个!!不行我要去教訓他們!” 

“Tony,你要去那?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Bruce我要去教訓Ultron和vision這兩个熊孩子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發生甚麼事了?”     

“這兩人居然开賭我会胖多少!”     

“Tony,你的確胖了..睡覺时你的小肚子壓到我了...”  

“Bruce連你也.....”      

“不过我还是爱你”    

另一方面

  “Ultron我用一打小甜饼打賭Tony下个月腰圍会胖10cm”     

    “看vision,我就說一定会有人支持PAPA下个月会胖不会瘦!”       “Ultron, 你別高興得太早 !剛才Captain也說PAPA会瘦的!Clint他还不也是只肥啾!”   

“总之PAPA一定会胖!”      

“会瘦!”   

“会..啊呀!” 

“你們在說甚麼?乖兒子们”  只見Tony面帶微笑(x)走过来

“没..没,vision/Ultron快跑!!”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