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一家子段子

腦洞而且,別大認真,occ有

“Ultron,动作快点,不然被Jar發現就慘了”

“Vision,你別吵,我正在數拿了几个,Jar来了給我擋住!”

Vision和Ultron在冰箱前不知在盤算甚麼

“...7,8,9,10个,好了,Vision接着這一袋,我们走了”  Ultron把袋子舉高,但卻没人接

“Vision,vision?算了我自己来,到时我一定会告訴PAPA,看你怎麼辦!”  Ultron关了冰箱门,準備轉头走

“Ultron,你打算去那?”

“Vision,你快給我拿着,我們快去給PAPA,被Jar發現就死定了”

“喔,原來是給Sir的,有甚麼東西不能給我發現?”Ultron此刻才轉过身,看清剛才說話的人

“Jar..jarvis?vision昵?vision在那?”

“Ultron,我在這..”只見一-只-西-瓜(X)vision從Jarvis背後冒出来

“Vision!你背叛我!”

“Ultron,不是的!是Jar抓住我!不讓我說”

“啍,你這个背叛西瓜!”

“你不許說我是西瓜!”

“喔,10个要偷運給Sir的甜甜圈”

惨了,袋子給Jar看到了,都是這死vision/ultron的错,PAPA我們对不起你)Ultron和Vision的内心話语

“不是給PAPA的,是我們自己吃的,对不对,Ultron?”

“对!对!是我們自己吃的!”

“Ultron,剛才你可是說給Sir的”

“Jar,我認輸,我不會再犯了”“我也是”)懲罰是甚麼我也不知道23333

“再發現就...”

“不会再有!我和Vision/Ultron先走了!”說完,vision和ultron就私奔去了

在实驗室中的Dr和Tony

“Bruce,怎麼vision和ultron那麼久都没来”

“Tony,我覺得Vision和Ultron来不了..”

“???”

“看门囗”

站在门囗的Jarvis一脸微笑的說出“Sir,你的甜.甜.圈在這”

“啊呀!Bruce救命!”

“Tony,這次我幫不到你”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