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DA

DA=多巴胺

渣文笔出没

“Bruce,你覺得戀愛,一見鍾情的原因是甚麼?”  Tony又对正在研究中的bruce進行騷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那Tony,那你覺得是甚麼?”  bruce放下手头上的研究,把眼鏡摘下來擦了擦,再戴上

“我覺得..主要就是因為DA作祟~”

這时Tony慢慢地把一个盒子遞給笨笨

“ 的確,DA可影響一個人的情緒,它能傳遞快樂、興奮情緒的功能,所以又被稱作快樂物質,人之所以会戀愛也只是因為在面對对方时DA數量上升...” bruce忘形地在講解DA的成因及作用,完全忽略了旁人的存在,tony在這期間都在观察bruce的表情,bruce在說到自己領域时興奮的表情,配合解釋的手勢甚至是嘴唇的一开一合都令他感到着迷

“Tony?Tony?你有在听嗎?” bruce看到tony一副神遊的樣子,很懷疑到底他有没有在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Sure,Bruce,我可是很留心”  Tony努力地摆出一副我没說謊 ,我很認真的表情

“Bruce,我問你,你覺得我現在的DA水平怎麼樣?”  

“Tony,你現在的DA水平據常理是在中等水平(我亂作的2333)”  bruce摆出一副看吧 我就知道你没在听的表情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Jarvis ,報一下我体内DA的活潑性和水平”        

“Sir,根據系統顯示,你体内的DA水平持續偏高”   

“没可能???,tony你發生了甚麼事?”

“我沒事,Bruce,我愛的人在我面前,我怎麼能控制DA的增長~bruce,我記得DA也能影響性慾~” 

“tony!嗯??”   bruce感覺有人拍他 ,轉过身,看見笨笨遞他一个盒子,打开,是條DA分子結構的項鍊

“定情信物,喜歡?”

Bruce笑而不語,拿起項鍊戴上 “你忘了还有原子对撞机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