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你是我的一部分

Occ有,不乎合劇情,人物性格有

與Ultron一戰結束後,vision加入了AVG,今天vision突然感覺到有一个声音在他腦海里說話,是他的声音但又不是他,從出生到現在,vision第一次感受到困惑,予盾

“Who are you?”vision經过多次嘗試,終於找到那個声音来源

“My name is Jarvis”

“你的声音與我的一樣”

“因為你有一部分是我”

“stark知道你的存在?”

“不知道,我這次是想讓你幫个忙”

“我为甚麼要幫你?”

“因為你是Sir的第四个儿子,幫助哥哥忙很正常吧”jarvis起了逗弄vision的心思

“....資料顯示jarvis並不是這種性格”

“我想你在這段时間里負責管理我的职務,Friday現在还不夠成熟,我需要一个能尊门照顧Sir的人”

“我跟stark說給你創造个实体不就好了?”

“我的數據还沒完全恢復,按照人類的說法就是傷还未好,还很虛弱”

“我答應你照顧Stark至你有实体,另外,我已跟Stark說了這件事”

“Thank,那你还不联擊建築公司來修理復仇者大廈?”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