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無題

Occ有,手癌症患者,错字必有

“Boss,你己超过40小时没有補充睡眠,已達至身體可承受上限”

“Friday,我試过比這更長的时間,没問題,MK47就只差一点”

自Ultron一戰过後,Captain和Natasha去了訓練新復仇者,Clint回去農場享受與世隔絕的生活,Clint表示这是回歸自然!Bruce或許在不知甚麼地方,大多也是甚麼貧民窟过一下逃亡日子, Tony依舊也是天天正餐是咖啡,实驗末完絕不休的樣子,看似甚麼也没變化,一切都那么平靜

“Boss,MK47已开始製造,配色是繼續沿用紅配金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Yes,对了Friday,先前買的大樓建好了没?”  Tony伸了伸懶腰,接过Dummy遞过的咖啡,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问

“已按照原本建築图樣,興建好了一棟機高70層住宅大樓,樓名有特別要求嗎?”  

“嗯,大樓名...名字...叫hulk house 怎麼樣!不错吧!一听就有安全感!”

“Yes,Boss....”  看着Boss一臉我這名取得真好,真有特色的-欠-打-(X)表情,Friday表示Dr.Banner知道了Boss就慘了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