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True love

赤琴,灵魂伴侣梗~最近太喜歡这梗了
設定:命定伴侶的名字会突然出現在身體某一个位置,有些人可能是没有的
GIN視角
   Gin從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甚麼天生的另一半爱人,或者說其實是不相信会發生在自己身上。 Vermouth曾猜想到底甚麼樣的人才能引起Gin的興趣,毕竟連自己也無法引起Gin的興趣。其实在很久以前Gin就已經發現自己有命定爱人,“赤井秀一”四字就刻在腰則上,一开始Gin其實有好奇过“赤井秀一”是誰,見到面後会說甚麼,会有甚麼感覺,但隨着手中沾染的鮮血越來越多,又看到不少名定爱人之間發生的慘劇後,就慢慢开始不相信,不期代他的存在和到來。
  赤井秀一視角
赤井秀一相信世界上是有天生的另一半一事,雖然有很多命定爱人分开,互相背叛的例子,但赤井亦是想会一会自己的命定爱人。大約在赤井高中时期或更早就發現自己腰則多了三个字“黑澤陣”,當時赤井还查了全校同學名單,可惜也没有一个叫“黑澤陣 ”的人。入了社會,也漸漸失去了找尋的心,變成如果真的和他有緣,不必尋找也会遇見,一切隨緣的態度。到入了FBI也沒有精力分在找尋他身上。
Tbc
文笔渣,頂鍋蓋走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