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GET MARRY

突发其想寫的2333
人物神崩w
时间線甚麼的別问我2333

“Tony!你告訴我这是甚么一回事?Friday刚告訴我明天下午去辨結婚證書?”Bruce刚一听到这消息立刻被嚇到連实驗都不管了,直接冲去Tony臥室
“ohh,Bruce,難道你不想跟我結婚?”Tony用一副“我被傷害了,我被甩了”的表情望向Bruce
“Urrr,Tony你別用这表情看着我..我當然想跟你結婚,但问題不在这! 明天去辨結婚證書,你凌晨才通知我? 我需要点时间作準備。”Bruce拉了将椅子,坐了上去
“这不是結婚典禮!需要的準備不多,我都安排好了!...”Tony一听到Bruce不是不想跟他結婚後就立馬换了表情,Bruce只要不是不爱我就行了
  “Tony!我都說不是这问题!为甚麼要这么急还那么晚才通知我?”
    “我怕你又走了”
   “What?Tony你为甚么会这樣想?” Bruce抬头望向Tony,不解地问
“Bruce我怕提早说你会有时间逃走,本來我是叫Friday只提早一小時跟你说,不过她说你会來不及準備才改成提早一晚” 
“.....Tony我不会逃走,應該說你这样我才想要逃走”
“Bruce我还有一件事没说,典礼在後天舉行”
“Tony!我...”Tony用吻打斷了Bruce要说的話,在Bruce耳边說“放心,一切我都安排好了”

此文爛尾23333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