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家有一个要操心的恋人怎麼辦?

    題文不符,  ooc!短小!人物崩壞!

赤井視覺
  自家恋人所有都好,但就是不关心自己身体!做我们这一行的,受傷甚么的簡直就是家常便饭都算,但Gin这人不但出任務时饮食不定时,連在家休息时也是常常一天只吃一餐,吃得还是些速食,喝咖啡比喝水还正常,每次出任務都要我擔心他有没有吃飽飯,胃病有没有犯。上次在出任務时突然收到伏特加的信息說GIN急性胃出血,要住院观察几天,簡直嚇死我,这樣的信息还不只收到1次...不过自從每在GIN少食一餐就要受懲罰的規定執行後,这情況就好多了,果然有懲罰就是不一樣。

GIN視覺
該死的赤井秀一,整天只懂得沾花惹草,之前一个茱蒂,明美还不夠,現在連小孩子,波本也要上了,还把不把我當回事!波本你这小子連我的人也敢碰?信不信我把你處理掉,赤井秀一你这混蛋給我滚开!別碰我!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