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生賀

“Bruce,今天是我生日”tony從背後拥抱着正在寫研究結果的的bruce,把头的重量全壓在了身下人的肩上

“生日礼物不是給了?而且你不是正在參加party ?”Bruce停下手上的工作,不解地問明明應該在party会埸的他为甚麼出現在這

“很無聊,那里没有你,那个生日禮物是你跟captain他們一起送的,又不是你單獨送,所以不算!”

听到tony說出那種小孩子撒驕的話語,就認不住笑了出来

“hey,Bruce,我可是很認真的!”

“如果我說沒有準備?”

“那~我不介意你把自己當礼物送給我”  

“需要我綁上緞帶?”bruce把這當成玩笑,脱口而出了這句話

“Jar,我房間里有緞帶?”

“Sir,在你床邊第二格櫃子有長2米的緞帶”

“Bruce,快上去包裝「礼物」,然後送給我”

一一一

TONY生日快樂!!

此生無悔入此坑!
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