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____的可以填上心目中的人物,()是我原先的人,我只純粹在作死233333

“____(Sir),could you  marry me ?”

“____(Jarvis),你在開玩笑吧?”

“No,____(Sir),我是認真的”

“但是,____(Jarvis),你知道,我總是不聽你的要求,背著你吃甜甜圈,不要做運動,經常用生命去作死.....”

“____(Sir),我知道,我爱你,爱你的任性,爱你的話語,爱你的身高”













以下就是英文版,語法会有錯誤,純粹覺得英文好像更带感2333333

“____(Sir),could you marry me ?”

“____,(Jarvis)are you kidding me ?”

“No  ____(Sir),I'm serious ”

“But,____(Jarvis),you know I always don't  listen to you  request , carrying  you eat donuts,don't do exercise...any more”

“____(Sir), I already know,I love you ,love your hair,your speak,love you request  ”

“ waiting for?____(Jarvis), we go to sex! 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