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實驗室直播)) 起名無能。。

直播Tony和Bruce在实驗室研究期間的精神狀況, 事不宜遲我們開始了!

第一天:

“Tony,喝杯咖啡”Bruce把咖啡遞給正在埋头苦惱中的tony

“嗯,謝了Bruce”

Tony暍了Bruce遞来的咖啡後再度埋头工作 ,見状Bruce也投入了研究. 


第二天:

“Sir, 你已一天未攝取食物 ” 

“J, 你沒有看到嗎?我那有美國時間去做無聊事”

Tony和Bruce在研究期間遇上困難,  二人都在煩惱

“Sir, 我不認為這是件無聊事, 需要我向Miss.Pepper 匯報一下?”  

“你狠!Jarvis,小心我将你捐給商場,讓你只能控制电梯! ” 

“Sir,在把我捐給商場之前,請問你要吃甚麼?” 

“um..給我來一杯咖啡加一份甜甜圈,博士要来份?”  

“給我一杯咖啡加三文治就行”  說完再投入研究當中

“Sir, 鑒於你的肚子有加速生長的情況出現, 我已把甜甜圈換成三文治 ” 

“J, 不要!!! 你別忘了我是你的主人!! 你不能剝削我的權利!! ”

“Tony,过來一下, 有發現了! ”

  “好,Bruce我来了~”  Tony被Bruce這一叫,忘了甜甜圈的事,Jarvis也準備好了早餐叫了vision送过去 


第三天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這他X的怎麼回事!怎麼还是失敗”    Tony抓了抓头发, 把本來已經亂的头发再添亂   

“Tony,再繼續努力,快成功了” Bruce也是一副生意失敗臉, 並沒有比Tony好上多少

此时的Tony和Bruce已3天3夜没睡,現在出去怕是不用化妆都能去拍鬼片

第四天:

由於Tony和Bruce已4天4夜没進食和出门,復联一行人就在vision( 因為jarvis沒有实体2333)的帶領下去实驗室把2人抓出来, 看到的就是:

“Tony,你別碰那!啊!!” 只見Tony把 Bruce壓在身下, 碰巧前面有桌子擋着, 只能聽見聲音 

“Bruce,只要你肯倍史總我一夜,你要甚麼也行hhhh”

Natasha最先反應过来,連忙帶着vision逃離实驗室,不能給未成年人看這些不是嗎~  隨後,Steve一行人也走了

在這之後,大家都沒再去Tony的实驗室

此文結論就是, 果然四夜沒睡会精神失常.....

    後記,年紀小小的vision表示: 那不是我的PAPA,MAMA~

end~

這篇文是看了張圖, 腦洞大開寫了出來  23333

很多不科學的地方~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