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的丁字裤

歐美,盗笔,赤琴,全职
Marvel,DC,TSN,Nysm❤️
加菲炮儿RDJ❤️
主看童年番 eg柯南,忍乱,乱馬1/2
杂食cp,没啥雷区,十分欢迎同好勾搭



依賴

“Jarvis,給我来杯咖啡”

“Jarvis,給Thor訂10肯x基”

“Jarvis,把Steve權限降低”

“Jarvis,跟Pepper說会議我不去了”

“Jarvis,来点音樂”

“Jarvis,分析下這个的成份”

“Jarvis,我要辨舞会”

“Jarvis,訂10份甜甜卷圈,不許說不!”

“Jarvis,把明天行程推了”

“Jarvis,現在几点? ”

“Jarvis,我不需要運動!我不胖”

“Jarvis,我睡了”

“Jarvis,黑進神盾局 ”

“Jarvis,重啟!重啟!”

“Jarvis,大廈倒了,重建一座”

“Jarvis,新MK用甚麼配色好?”

“Jarvis,Jar...我忘了你已不在”

“Jarvis,我不吃甜甜圈了”

“Jarvis,我每天都会按時間去參加会議, 我保證!”

“Jarvis,我不再不睡了”

“Jarvis,我每天只喝1杯,不2杯,还是4杯咖啡!”

“Jarvis,你快回來,想你了..”

“Jarvis,我不会再依賴你了!”

“Sir,我回来了,請你盡情依賴我,还有以上的你可要做到”

求官方不虐jarvisQWQ復联2求發糖!!Tony不能沒有Jarvis!

评论

热度(1)